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宇寵妻靠張清芳點醒 3招保鮮婚姻

張宇(左)上節目和主播謝佑昀分享婚姻保鮮秘訣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宇日前上節目宣傳新歌《我們盡力了》,暢聊近30年來的音樂心路歷程,也不吝分享與妻子十一郎的相處之道。他自認不是浪漫的人,「我過去吃飯不會幫她夾菜,都自己吃自己的,直到有次跟張清芳吃飯,被她念了我才知道,現在就都會幫她夾菜、剝蝦。」也算是一點就通,頗有慧根。

張宇也提到和十一郎自12歲就相識,至今仍無話不聊,透露有3點秘訣維持婚姻,除了生活要有樂趣、幽默感之外,碰到事情一定要溝通,「該吵架就吵架,但一定要把話講開。」最後,他認為男生要懂得示愛,像是他現在會對老婆甜言蜜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