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揪9m88合唱 彷彿回到星光大道

林宥嘉(右)邀請9m88擔任線上演唱會嘉賓,讓他想起很多歌唱比賽的回憶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昨舉辦「XIANG YU YI YANG」線上演唱會,老婆丁文琪事前不斷幫他宣傳催票,除了邀請馬念先擔任音樂總監,也邀來9m88當嘉賓合唱,他說和9m88合作彷彿回到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期和戰友一起準備,表演一件很棒作品的感覺,笑說:「如果我跟9m88一起合作去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參賽,一定很過癮。」

林宥嘉(右)舉辦線上演唱會,老婆丁文琪事前大力宣傳。(翻攝自臉書)

整場演出以「疫情之下的林宥嘉」為故事主軸,藉由多段長鏡頭手法,伴隨他的歌聲,線上帶領粉絲看看他近兩年來的內心轉變。

9m88談到,收到林宥嘉合作邀約時相當驚喜,大讚他是位巨星歌者,也感受到他對音樂依舊執著的熱情,而且總是謙卑沒有架子,9m88說:「很享受能與Yoga(林宥嘉)一起唱歌的時間。」

林宥嘉演唱會一開場便動用水下攝影技術,從水中小魚缸開始,巧妙以動態形式呈現演唱會海報的靜態畫面,他在泳池畔唱著《少女》和《我是一隻魚》,讓粉絲感受到輕快的氣氛。

另外林宥嘉也提到:「這兩三年雖然我很努力,但在音樂上仍有未征服的難,碰到了瓶頸,一度身體和心理都生病了。」他唱《不完整的旋律》訴說心緒,另外唱《上愛唱的歌》,由林爸爸親自獻聲錄製閩南語口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