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村拓哉顛覆形象 挑戰拳擊教練

木村拓哉將在新劇飾演拳擊教練,有望顛覆形象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9歲「日劇天王」木村拓哉出道30年,演藝事業不墜,除了上月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,日媒昨報導,他確定將主演朝日電視台4月新劇《邁向未來的10count》(暫譯),首次挑戰校園運動劇。木村在劇中歷經喪妻、生活不順,逐漸對生命失去熱忱,最後陰錯陽差成為高中拳擊教練,靠運動重燃人生熱情。

木村表示:「在我過去飾演的角色中,很少是一開始就意志消沉的。」笑說「拳擊」是項全新挑戰,「目前仍在努力摸索劇本,試著找到對的感覺」。他透露,這次和編劇福田靖共同創作劇情,在劇本上頻繁討論,因此感到安心,不少網友期待他繼日劇《教場》後,再度顛覆自我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