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貓》6度登台 隔離期舞龍舞獅沾年味

《貓》劇演員們來台隔離21天,昨進行彩排,放話要感動每位台灣觀眾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百老匯音樂劇《貓》暌違4年6度登台,眾演員檢疫隔離21天後,昨合體彩排,展現絕佳默契。女主角喬安娜第二次訪台,表示:「隔離期間,飯店安排舞龍舞獅活動,讓我感受到農曆新年的氣氛。」還說來台有種「重回老友身邊」的感覺,期待見到台灣粉絲;男主角布萊德是第8度造訪寶島,笑說是以「父親」身分來台,非常想念女兒。

男女主角布萊德(右)、喬安娜對台灣印象很好,難忘在地人情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貓》於全球巡演超過40年,結合多元舞蹈風格、朗朗上口的歌曲,受到全球劇迷喜愛。演員們於春節期間,每天透過視訊排練近12小時,導演和音樂總監表示:「每一次排練,都讓每位演員的動作和聲音情緒到位,才能感動現場每位觀眾。」

該劇由「音樂劇天王」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,這次由喬安娜擔任女主角「葛麗茲貝拉」,詮釋永不放棄與堅毅的精神。另外,除了每位「貓」演員眉毛的挑動、銳利眼神,高超的化妝技巧也是一大看點;《貓》自10日起,將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等地共演出36場次,購票可洽寬宏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