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露瑤麻吉謝金晶 從娘胎就結緣

黃露瑤(右)與謝金晶小時候常穿相同的衣服及綁一樣的髮型,乍看有如雙胞胎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題報導

黃露瑤和謝金晶認識許久,此次是兩人首次合體受訪,「我們第一次碰面,是在媽媽的肚子裡。」她說當時爸爸黃西田和豬哥亮做同一檔秀,媽媽在廁所巧遇謝金晶的媽媽,發現雙方都挺著大肚子,便開啟了話題,「那時我6個月,金晶5個月,她後來早產,所以我們的生日只差2個月,媽媽很喜歡買一樣的衣服,我們小時候有一樣的衣服。」

黃露瑤秀出與謝金晶的童年嫩照,兩人打扮不僅相同,連表情也幾乎一樣,被誇讚有如雙胞胎,謝金晶聽到笑喊:「說我們長一樣,黃露瑤會生氣啦!」她自嘲是「差不多小姐」,媽媽給她穿什麼,她都覺得沒差,「我就是大剌剌,露瑤以前很愛漂亮,還會指定要穿裙子,我們的個性一個天一個地。」

黃露瑤招認,自己從小就有公主夢,「只要有人來我家按門鈴,我本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就會跳起來衝回房間換穿蓬蓬裙洋裝。」她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,直喊:「我好扯好浮誇!」她和謝金晶以前都是在父母的聚會上見面,到了可以自己出門的年紀,兩人便開始相約,直到現在仍常聚在一起,黃露瑤說:「我們是女生版的青梅竹馬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