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戀愛中 開心宣布新身分

福原愛將擔任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,最近江宏傑分享兒女出遊照,並感性寫下:「有你們就好。」讓網友很感動,而恢單後再次戀愛中的福原愛,昨天則開心透露自己有了新身分。

日本媒體之前一度預測,福原愛和曾在橫濱爆出不倫約會的高帥男成為男女朋友後,會在今年1月再婚,不過她宣布的新身分不是再當人妻,而是成為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日本區總經理。

福原愛說:「以後我要為了世界乒乓球的發展盡最大的努力,希望可以為球員們建造世界最頂級的乒乓球環境,乒乓球愛好者越來越多!」並說:「我會加油的。」

另福原愛談到:「我將從運動員的角度支持所有選手,為他們創造更好的氣氛。」還說:「我3歲開始打乒乓球,從中學到很多東西,想為新一代球員分享我的經驗。」但很多日本網友反彈,覺得應有更適合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