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返台隔離中 盼出關擁抱妻小

品冠正在隔離中,希望能趕快見到兒女。
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返台正在居家檢疫中,他與老婆住不同房,兒女沒打疫苗,先被送到了外婆家,目前無法碰面,昨天他受訪表示:「等『出關』後,當然就是好好擁抱一下老婆跟2個小孩,畢竟這是分開最久的1次。」

品冠已經歷了4次的隔離生活,有感而發談到:「但願這是最後一個有疫情的冬天了,疫情快走開,希望明年大家都不需要再許這個願了。」

他這次與妻小長達近4個月沒碰面,至於會有什麼補償?品冠笑回:「剛好2周前是我跟老婆的結婚10周年紀念,已叫老婆選購她喜歡的耳環跟手鍊,當然也另外包了6位數紅包,小孩的話就是趁著這次春節加上寒假好好陪伴他們。」

至於虎年的願望?品冠表示:「希望大家平安健康,籌備新專輯都能順順利利,繼續創作好的作品。」有機會能舉辦個人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