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彬彬創立影視平台 拉小小彬當股東

小彬彬(右)創立影視平台,兒子小小彬是股東之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小彬彬」溫兆宇先前投資餐飲副業都失利,近來轉戰幕後,砸6百萬創立影視平台並研發APP,主打將動態影像作為電子名片,他昨與17歲的兒子小小彬出席開幕記者會,自曝:「我這次叫小小彬也投一點錢進來,因為他的錢都放我這邊,我就建議他投資當創業。」小小彬原本意願不高,後來因為想幫助平台裡的公益團體才點頭答應,拿出3百萬力挺爸爸。

此外,小彬彬還準備開拍微電影,目前劇本已完成,也開始培訓素人演員,他開心表示:「以前餐廳欠錢,每天都很煩惱,現在完全不去想新事業會不會賺錢回本,就一直往前衝刺,過得很充實。」但他也說現在忙於工作,加上疫情關係,和小13歲的越南未婚妻只能視訊聯絡,自嘲是遠距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