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腦出血手術引流 經紀人稱無生命危險-女友依依呼籲:請給我們一些空間休養

納豆腦出血引流,經紀人稱手術過程順利,無生命危險,納豆女友依依(左)盼外界給他們空間休養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、翁聿煌/台北報導〕41歲納豆24日驚傳出血性中風緊急送醫,他的經紀人第一時間表示,納豆只是身體不舒服,到醫院做例行性檢查,但昨又傳出納豆因二度出血,緊急動了引流手術,對此經紀人發表正式聲明,還原納豆發病經過,強調他的手術過程順利,沒有生命危險。納豆女友依依昨也在IG限時動態首度發聲,謝謝各界關心,並呼籲:「請給我們一些空間休養。」

納豆經紀人透露,納豆24日上午頭痛不適,與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檢查,醫生診斷發現納豆腦壓過高、有出血症狀,「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,手術過程順利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並無生命危險」,而納豆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,術前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。

不過,昨又有消息指出,納豆在術中腦幹出血,目前仍無意識,經紀人對此回應:「有再跟家屬確認過他平安無事,一切都往好的發展。」也說為了避免因為假消息一直打擾納豆家人,之後不會再針對爆料做回應。

而納豆表舅、新北市長侯友宜昨被問到納豆的情況到底嚴不嚴重?他先是遲疑了一下,才表示希望納豆能平安走過這次難關,隔空喊話:「納豆加油,阿舅跟你說加油!」侯友宜不願多談納豆的詳細病況,僅表示有跟納豆母親、表妹通過多次電話,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,度過這次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