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暉閔回味男男初吻 演BL劇覺得長度不太夠

林暉閔(上)與黃新皓組CP,兩人劇中有吻戲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暉閔在全新BL劇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與黃新皓組CP,他說當初和製作人辛誌諭見面討論後,發現雙方對角色的想像都一樣,於是決定合作,「當然我自己也希望有些不同類型的角色演出,所以就嘗試看看也沒有什麼不好」。而他在開拍首日,獻出螢幕男男初吻,也是他第一次和同性接吻,笑說:「感覺滿單純,也是軟軟的。」

林暉閔(右)演出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挑戰不同類型角色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林暉閔對自己的表現向來要求嚴格,他日前應製作人邀請,看了部分集數,透露當下隨著畫面,在內心回憶起拍攝期間發生的點點滴滴,以及和其他演員一起經歷了哪些喜怒哀樂,也分享觀後感:「唯一不太習慣的是播放的長度,它一集才30分鐘,我自己覺得不太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