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睿家六字評任容萱芳唇 外宿深山嚇到不敢睡

張睿家(左)在節目中和巴鈺、曾國城分享拍戲時的奇幻遭遇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張睿家上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宣傳主演戲劇《如果花知道》,主持人曾國城好奇問他和任容萱拍吻戲的「口感」如何,他害羞分享:「軟軟的,綿綿的。」但曾國城覺得這答案不夠具體,再追問他有沒有伸舌頭,讓另名主持人巴鈺聽不下去,虧曾國城:「會不會問太細了!」 

張睿家劇中飾演熱血刑警,戲外則自招對未知世界很膽小,他分享之前到外地拍戲,晚上住在劇組安排的深山小木屋,平常到住宿地點都會先敲門的他,當天累到忘了敲門就進房,結果晚上睡覺時一直聽到撞擊聲音,「一開始以為是因為在山裡面,可能有昆蟲在撞木牆,結果仔細一聽比較像是有人在外面敲牆的聲音」,嚇得他趕緊把燈打開,整夜都睡不著,也不敢走出房門查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