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振南磨咬字歌聲催淚 許富凱狂操到懷疑人生

由許富凱(右起)、唐美雲、方馨、蔡振南演出的《孟婆客棧》發行原聲帶。
(武童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、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歌仔戲團打造的《孟婆客棧》發行原聲帶,演員們也獻聲,蔡振南演唱的《阿爸的心願》感人肺腑,他表示每一個字都要糾正發音、咬字,比平常唱歌更困難;製作人唐美雲加碼爆料,許富凱在錄音室中被磨到懷疑人生。

唐美雲提到許富凱因出色唱功得到客棧員工「小諸葛」一角,導演吳定謙卻認為許富凱「唱太好」,並解釋歌曲要展現出「戲」的情感,包括哽咽、擤鼻涕。許富凱一聽恍然大悟,回錄音室一唱再唱,狂操自己不肯罷休,更大呼:「第一次唱歌唱到懷疑人生,到底我會不會唱歌啦?」

在壓軸單元「中元慶典」中,飾演唐美雲父母的蔡振南、柯淑勤攜手飆戲,蔡振南至今仍心疼唐美雲拍戲時不慎雙腳扭傷浮腫,「她還要背我這位老爸,敬業精神,令人心疼又佩服。」唐美雲則說:「我開玩笑說南哥滿瘦的,因此堅持沒替身一路拍完那場戲回客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