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化身美輪明凌雄蛋招好運 苦練台語合唱黃子佼

王心凌首度站上高雄巨蛋開唱,呼籲歌迷要戴好口罩。
(天晴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王心凌首度登上高雄巨蛋,邀來嘉賓黃子佼,合唱苦練的台語歌,她不忘趕搭都市傳說,更換日本藝人美輪明宏的手機桌布,就能招好運的風潮,在舞台大螢幕秀出化身「美輪明凌」的合成照,開放歌迷下載。

王心凌以全新的青檸甜心造型,獻唱抒情歌曲。
(天晴娛樂提供)

「CYNDILOVES2SING愛.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」前進高雄巨蛋,這次演出因為疫情二度延期,她在台上呼籲歌迷一定要戴好口罩,「為了保護彼此,我們一定要『戴好戴滿』!」

黃子佼(左)擔任王心凌演唱會嘉賓,兩人在台上幫現場男歌迷求婚。(天晴娛樂提供)

開唱王心凌以「銀河女神」的造型,從8公尺高的星球升降台從天而降,率領18位舞者出場,氣勢十足,嗨唱《劈你的雷正在路上》。

王心凌分享「美輪明凌」大檔照,提供現場歌迷下載。(翻攝自臉書)

王心凌唱完《花的嫁紗》後,以台語跟歌迷打招呼,「高雄巨蛋,大家好不好啊?口罩要戴好,一定要掛好好,千萬不要拿下來,好不好?」

向來寵粉的她,當初設計了「許願池」環節,收到許多歌迷的私訊許願,她談到:「神燈阿凌這次來到了高雄,不管你們的心願有沒有在剛剛的VCR實現,但是我想說,你們的每一封信我都有看到,應觀眾要求,拿起你們的手機,現在掃了QR Code,你們就會看到美輪明凌的原圖,我現在開放五秒鐘,讓大家下載。」希望在場歌迷都能有好運氣。

主持人黃子佼是演唱會嘉賓,與王心凌合唱了《小姐請你給我愛》,唱到一半音樂突然喊卡,原來兩人要幫現場的男歌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,最後男歌迷如願抱得美人歸,氣氛相當溫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