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渝萱回歸校園 揪導演摸一圈

王渝萱(左起)、黃姵嘉、導演樓一安、賴澔哲昨一同出席《該死的阿修羅》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榮獲去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台片《該死的阿修羅》昨舉行記者會,賴澔哲和黃姵嘉在片中論及婚嫁,卻上網偷偷追蹤未成年的遊戲直播主王渝萱,除了要求對方傳裸照,還想私約見面。黃姵嘉透露曾碰過另一半肉體出軌,但強調都過去了,更自認其實滿好哄,但受不了在她面前哭的男生。

賴澔哲飾演電玩直播主,但其實不愛玩線上遊戲,「我手機都還在玩candy crush,玩到2000多關!」他是黃姵嘉北藝大學弟,有趣的是黃姵嘉是舞蹈系,但現在在演戲,賴澔哲是戲劇系,最近卻在劇場有舞蹈演出常常練舞,讓兩人笑言彼此可能讀錯系。

甫獲金馬最佳女配角的王渝萱,拿獎後回歸校園生活笑稱像「半工半讀」,被問到拿到金馬麻將有沒有找時間「摸一圈」,王渝萱說上個月有約導演樓一安、温貞菱、謝瓊煖一起摸,更猛虧樓一安「打不好又出很慢」,樓一安則自嘲被「三娘教子」,只有他一家輸。《該死的阿修羅》將於3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