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曝恩愛密語 謝徐乃麟助攻

黃子佼今年的尾牙主持工作銳減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昨出席代言記者會透露今年受疫情升溫影響,尾牙主持工作接不到5場,「去年個位數,今年更慘,直接少一半」,他認為這是全球性問題,不需太過難過,搞笑說「不要刷存摺就好」,而他因為工作量減少,有更多時間陪伴待產的老婆孟耿如,還自曝兩人之間的專屬密語。

黃子佼笑說和孟耿如從交往到現在7、8年了,感情還是很甜蜜,有外人在時甚至會以密語互相告白,他揭秘:「『徐乃麟』是我們的代碼,因為ㄒㄋㄌ代表『想你了』。」還幽默謝謝徐乃麟助攻,讓他們感情升溫。

而孟耿如現在懷胎5月,狀態一切良好,還會自己搬副業產品,被黃子佼形容是「運動型孕婦」,兩人計畫大年初一將和家人一起去露營,也是黃子佼的露營初體驗,他說最擔心如廁問題,「我是會認馬桶的人,還是有點緊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