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找評審理論 王子感動放話拚總冠軍

王子(左)透露江宏傑曾為他們起身和評審理論。
(CBOOK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「王子」邱勝翊上網路節目《名人說生活》分享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的心得,江宏傑一甩過去內斂冷靜性格,開始流露真實情緒。王子透露先前比賽過程有些爭議,江宏傑立刻站起來和評審理論,「當下我們有嚇到,但更多的是感動,因為他是為了我們去爭取,用他的方式保護隊員」,王子也霸氣表示要和江宏傑一起替紅隊拿下本季總冠軍。

江宏傑則說自己前兩季都以運動員的角度去帶領隊友,但到了第三季以後,他很清楚會發生什麼事,也更明白身為領隊該如何幫助隊員,「所以現在更知道怎麼去分析每個隊員的情況,然後用更適合的方式帶領他們」,他也提到藍隊領隊錢薇娟擅長打心理戰,每次只要使用心理戰術,就能讓藍隊士氣大增逆轉勝,笑說:「所以我考慮要去多看一點心理相關的書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