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炎亞綸地震先知 聽到尖叫忙回訊

炎亞綸現身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首映派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女神卡卡主演的電影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,昨在台首映,包括炎亞綸、劉品言、胡宇威、郭書瑤等藝人出席。先前神準預測的炎亞綸被問地震再度開示:「大家注意聽,如果真的搖,不要往外衝!要找堅固的三角點」,要大家看電影遇到地震不要慌張。

炎亞綸說地震當天在唐綺陽公司開會,「我以為血糖低或是高血壓,聽到一陣尖叫,就拿起手機回訊息」,笑說現在只要地震發生就知道要開始回訊息。因演出《華燈初上》再受矚目的劉品言被追問該劇「兇手是誰」,直言每個人都值得懷疑,「我相信滿多人都有心裡不同的答案」,更說看到媒體大陣仗,「之後的通告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」。《GUCCI:豪門謀殺案》今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