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韋禮安喜獲風雲歌手 狂接尾牙秀超過10場

韋禮安獲選年度風雲歌手,近期也忙跑尾牙表演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2022 KKBOX 風雲榜」, 2月26日將在北流舉行頒獎典禮,今年風雲榜以「Our Voice #就是我們」為主題,昨韋禮安代表揭曉「年度風雲歌手」,除了他自己上榜,其他得主還包括五月天、動力火車、八三夭、鄧紫棋、茄子蛋、周興哲、邱鋒澤、告五人、艾薇。

五月天才忙完高雄演唱會,1月15日起將移師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。而邱鋒澤上屆以團體「五堅情」首次拿下年度風雲歌手,今年再以個人身分上榜,直呼:「感覺像做夢一樣!」

韋禮安昨被問到是否接下很多尾牙春酒?他笑說:「對,不少!最近很認真跑場子!」粗估超過10場。他也想起唱尾牙難忘事,「有一次到科技公司唱尾牙,聽說『小旋風』林志穎是董事之一,沒想到在台上表演時就瞥到他在台下,還隔空跟他打招呼!」

另外韋禮安透露自己平常有買加密貨幣跟ETF,「目前是跌,索性不去看,就放著吧!」

「潮流新聲」名單也公布,包括 LÜCY、雷擎、鶴The Crane 都將登上風雲榜舞台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