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詩敏害怕過節 自認自癒能力不強

關詩敏分享對於迎接新年的矛盾心情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2022年到來,不少人開心與親友相聚,但關詩敏透露她很害怕過節,「到萬分期待的節日總是覺得很矛盾,一方面盼望節日的溫暖到來,又討厭節日過後就立刻回到原點。」因此她習慣獨自過節,認為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。

關詩敏也說以前很愛設定新年目標,但後來發現人生不會因為新的一年到來就重新整理,便不再勉強自己要有遠大的理想,「當下過得去,才有機會去想後面的事,撐過了現在,才有可能去考慮末來,太累的話,允許自己躺平。」

她也坦言去年面對了自己的平庸與破碎,自認不是個自癒能力很強的人,「可能獲得幸福,不一定要逃離那些不好的,而是允許它存在,嘗試和那些無助、創傷共處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