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念庭扛債未婚生女 淡出歌壇30年復出

江念庭(右)重返歌壇,女兒鼓勵她繼續圓夢。(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資深民歌手江念庭推出新專輯《嘸啥人知的歌星》,她曾經和陳淑樺角逐第3屆金曲獎歌后,也曾以首張專輯《滿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嗎》與黃小琥一起入圍第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,但後來因未婚生女,消失歌壇30年。

61歲的江念庭重新拾起麥克風,女兒也為她開心,鼓勵她再找回未完的夢,女兒並感性說,媽媽永遠是她心中的超級巨星。

早年蔡琴唱紅《恰似你的溫柔》,而在《民謠風》合輯中,江念庭唱了正向陽光的《迎著風迎著雨》,當時她有民歌界鐵肺女王之稱。

正當歌唱事業起飛時,江念庭卻發生困境,當時的未婚夫生意失敗遠走國外躲債,她卻發現自己懷孕,為此背上債務,卻只能獨自生下女兒成為未婚媽媽,淡出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