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打破尺度當辣妹 梁靜茹亮麗放送經典

Lulu性感登台北跨年舞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2跨年晚會」昨晚在北市府前廣場登場,由人氣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及Lulu黃路梓茵共同主持,為防範疫情復燃,場內嚴禁飲食,並要求觀眾遵守實名制、全程佩戴口罩。

梁靜茹(中)相隔12年再出席台北跨年,與旺福(右)合唱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群打頭陣,嗨唱《Bring You To Life》,Lulu緊接以流蘇短裙大秀M字腿及美尻,帶來《腿之歌》成功炒熱氣氛,她表示這是目前演藝生涯最大尺度,前一晚還為此特別除毛、去角質,雖造型火辣,但她卻不擔心走光,「我裡面穿很多層,波濤洶湧。」她提到得知謝金燕這次沒唱跨年,笑說:「我直接扛起她的責任,我是黃路金燕。」

梁靜茹穿鮮黃色洋裝亮相,獻唱經典情歌《慢冷》,對於相隔12年再站台北跨年舞台,她說:「心裡很感恩,希望大家新年願望都能實現。」之後帶來《小手拉大手》、《給未來的自己》,更與旺福合唱《寧夏》、《我當你空氣》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。

Tizzy Bac、黃小琥、告五人、徐佳瑩、茄子蛋陸續登場,動力火車擔任倒數前嘉賓,以《忠孝東路走九遍》、《我很好騙》、《彩虹》為晚會掀起另一波高潮。A-Lin壓軸亮相,她與四分衛帶來《一首搖滾上月球》、《做我自己》,再演唱《ROMADIW》及《有一種悲傷》等4首歌曲展現鐵肺唱腔,陪伴粉絲迎接202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