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為華燈翻唱雨夜花 心疼劉品言

家家重新翻唱《雨夜花》,對於劉品言的演技印象深刻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家家為了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翻唱《雨夜花》,她表示:「這首歌對我來說,像是在描述女性的心聲,所以我是以這樣的心情來詮釋。」她早追完《華燈》第一季,相當好奇劇情的後續發展。

家家重新詮釋《雨夜花》,對於劉品言在劇中遭李李仁「侵犯」的戲碼印象深刻,「後來看到歌曲與影集搭配在一起時,真心覺得配得非常好,也和觀眾一樣,很心疼劉品言演出的淑華。」

劉品言也對家家的詮釋很有感,「我非常能感受到淒美的畫面,家家的聲音一出來,真的就一陣大鼻酸,很多朋友或觀眾都會跟我分享看完《華燈》後,只要聽到《雨夜花》就會想到這個片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