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做自己 坦言想不乖

林依晨在懷孕期間努力寫作,自我揭露對家庭、情感的真實感受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在出道20週年推新書《做自己,為什麼還要說抱歉?》,受封「零負評女神」的她,在書中坦言很想不乖,因為:「如果『乖』意謂著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,那麼我真的很想『不乖』!」

林依晨(左)在出道20週年推出新書,老公林于超親自為她撰寫作者簡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她在懷孕期間努力寫作,自我揭露對家庭、情感的真實感受,書中還收錄了她人生的10組關鍵字、100則短篇故事,分享對戲劇演出、女性身分的想法。而她老公林于超則以「我眼中的林依晨」為題撰寫作者簡介,字裡行間充滿愛意,幽默稱愛妻「目前相一夫,教一子,以後就不知道了。」

林于超眼中的林依晨好惡分明,愛好極限運動,也對文字世界充滿好奇與憧憬,他說林依晨熱愛並致力於影視工作,「只希望詮釋的角色能喚起世人對生命的熱誠及反思」,林于超形容林依晨的人生是快速的進行式,永遠行程滿檔,「若是突然看見她在發呆,請關心一下,她應該是生病了」,此外他還爆料愛妻相信幽浮的存在,「應該很想被抓走去看看別人的世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