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果奶奶一演23年 笑稱資深網美

趙自強昨化身水果奶奶,出席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映後活動分享配音心情。(公視提供)

配音動畫開啟事業第二春 揣摩各種氣聲最挑戰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公視推出首部動畫長片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,製作人林瓊芬及「水果奶奶」趙自強昨一同出席映後座談,水果奶奶當場笑說:「奶奶第一次幫動畫配音就是配自己,真是很特別的經驗,這樣應該算是開啟事業第二春吧!」

水果奶奶笑說節目《水果冰淇淋》可以維持23年,當初也沒想到,「我應該也算是資深網美了」,更表示這次為電影版獻聲,是他近30年來最特別的一次的配音工作,「平常在《水果冰淇淋》和大小朋友話家常,電影裡則是進入妖怪世界的奇幻冒險,聲音表情當然也要隨著劇情有比較豐富的表現」。

由於電影中有不少驚險場面,水果奶奶也分享:「台詞部分不太難,比較有挑戰的是各種『氣聲』,不管是奔跑喘氣,或是驚訝、驚慌還是緊張害怕,以及各種不同程度的驚呼也是要花點時間揣摩一下,畢竟奶奶平常的生活步調比較慢!」《妖果小學–水果奶奶的大秘密》2022年1月21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