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潑水戲7連發 拍到內褲濕了

米可白在劇中替父道歉,反遭人潑了一身水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米可白在台視、三立八點檔《一個屋簷下》,因爸爸酒駕卻又找人頂罪,東窗事發後,她被當成出氣筒,不僅下跪道歉,還被洗碗水潑了一身濕。談到這場被潑水的戲,米可白前前後後共拍了7次,印象很深刻。

米可白苦笑指出當時天氣頗冷,「正面、特寫、側面、後面、大遠景,各個角度都來了,最後水一過來,都有點怕,拍到我內褲都濕了。」還好一下戲,工作人員就送上毛巾和熱咖啡,讓她趕快回溫。

她自認極度怕水,因為她是旱鴨子,非常怕水,「水只要到腰我就會很緊張,就算有游泳圈,還是會很害怕。」因此這場被潑水的戲,和之前落海戲相較起來,對她而言已輕鬆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