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疫情期間窩在家 笑稱「居里夫人」

Selina透露疫情期間常窩在家裡,發現自己有「微潔癖」。(任真美好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推出《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》EP,其中新歌《居里夫人》,曲名小玩了一下諧音,意指「窩居在家裡的夫人」,主要是前幾個月疫情期間,哪都不能去,她笑說感覺自己就是個「時間富翁」,現在回想起來仍非常懷念。

回想窩在家裡時光,Selina說:「我每天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吸地板」,喜歡打掃之後光腳踩在地板乾淨的感覺,做家事的時候,她意外發現自己可能有「微潔癖」,一打掃就有點停不下來,直呼:「好像跟家談戀愛的感覺,竟然容不下家裡的一粒沙。」

MV中Selina將魔法帶進生活,每一個擬人化傢俱與植物的造型都是花許多時間手工打造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