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出關 宣稱返回臨時住所

王力宏直到昨晚才離開防疫旅館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後,被李靚蕾「毀滅性」爆料,18日緊急從中國返台,入住汪小菲的S Hotel隔離。先前飯店人員透露王力宏已在24日接受出關前的PCR採檢,疑似即將離開旅館,昨晚8點傳出王力宏離開的消息,他所屬的宏聲音樂回應:「已經離開防疫旅館回到暫時的居所,辛苦各位媒體,也謝謝大家關心!」

王力宏昨晚已經離開S Hotel, 白天有大批媒體在外守候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昨日一早現場就有大批媒體在場等候,但白天未見王力宏的身影,直到晚間他才離開,依衛福部規定,他選擇「7+7+7」方案,必須返家再做7天的居家檢疫及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。由於公司聲明中提到暫時的居所,因此他可能未返回仁愛路豪宅或忠孝東路的房子,而是另找他處進行隔離。

昨日體感溫度僅有13度,仍有大批媒體到場等候,飯店人員則送上熱茶、咖啡及薯條,透露是人在中國的老闆汪小菲得知大家久候,特地隔海慰勞媒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