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雨盛不演《寧靜海》幕後有原因 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暖心打氣

鄭雨盛擔任《寧靜海》製作人,透露南韓少有類似的科幻題材,很喜歡影集中的世界觀。(Netflix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〕南韓影集《寧靜海》網羅孔劉、裴斗娜、李准、金先英等人演出,青龍影帝鄭雨盛擔任製作人;鄭雨盛被問好友李政宰以《魷魚遊戲》揚名國際,《寧靜海》同樣由Netflix製作,李政宰是否有加油打氣,鄭雨盛說:「無論什麼作品,我們都會私下為對方打氣,是好朋友,也是好同事。」強調並非每部作品都會締造話題,盼大家能感受《寧靜海》專屬的感性與魅力。

鄭雨盛(右)和李政宰是多年好友,兩人私下都會為對方的作品打氣鼓勵。(翻攝自IG)

鄭雨盛透露,7年前看到同名短篇電影後,很喜歡片中的世界觀,認為南韓沒嘗試過類似的科幻題材,「有這種世界觀的作品,是可以嘗試看看,我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挑戰的。」他說:「《寧靜海》全在攝影棚拍攝,演員只能想像後製完成的樣子,因此大家都盡全力提高作品品質,做出讓觀眾滿意的作品。」

《寧靜海》網羅孔劉(中)、裴斗娜(前排左)等演員演出,卡司華麗。(Netflix提供)

鄭雨盛出道27年,身兼演員、導演和製作人等身分,2016年曾製作自己主演的電影《記得愛過你》,這次首次製作影集,直言沒有太大差別,強調:「在南韓主流的市場裡,對於做新嘗試難免會擔心,但我認為多方嘗試新挑戰是好的。」

鄭雨盛被問到不曾心癢想客串演出嗎?他坦言,最早這題材想製作長篇電影時,確實想過要演出,但後來編寫成影集就打消念頭,表示:「身為製作人和演員投入的時間完全不同,所以決定先放下演員身分的那份自由。」大讚劇中每位演員各司其職,都很優秀;《寧靜海》在Netflix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