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怡良耶誕開嗓呼風喚雨 壞特?te分享情緒低潮不卡卡

艾怡良在耶誕節演出,坦言很少收到禮物。(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北流打造的「北流耶誕小鎮」24日起接連3天登場,艾怡良、曹雅雯、壞特?te等人擔任演出嘉賓,艾怡良身穿銀色勁裝壓軸登場,由於演唱前仍飄著雨,不忍觀眾淋雨的她大呼:「希望別再下雨了!」不久後雨真的停了,讓大家嘖嘖稱奇。

艾怡良演唱《Close To You》時,要求大家隨意搖擺身體,笑說也許能靠肢體搖擺的「碰撞」邂逅新朋友。問及是否收過特別的耶誕禮物?她表示:「我其實很少收到耶誕禮物,甚至連生日禮物都很少,會不好意思主動要。」

壞特?te一連演唱4首歌曲,唱到與張震嶽合作的《虧欠》時,她分享曾經歷情緒低潮,也鼓勵大家要承認負面情緒並感受它,別讓負能量卡在心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