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陽光劇場開幕眾星多語演唱 傳達台灣多元流行音樂

董事長樂團(後排左一至五)、桑布伊(前排中)、馬蘭舞蹈團(前排左右)、馬蘭吟唱隊(後排中)與黃子軒與山平快(後排右)等藝人,擔任「桃園陽光劇場」的開幕演唱會嘉賓。(大大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、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昨晚在「桃園陽光劇場」擔任開幕演唱會嘉賓,蔣進興表示這次合作太愉快,下張專輯還要找董事長樂團繼續合作。

昨天的演唱會由AKB48 Team TP與日本AKB48國際連線開場,桑布伊、黃子軒與山平快、蔣進興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、董事長樂團等組合接力登台,演繹原住民語、河洛語、客語等歌,要以多元族群的融合,傳達台灣流行音樂的多樣貌。

正在準備新單曲的 J.Sheon也受邀演出,被問到新年願望?他表示:「希望明年可以在自己心裡預期的時間發專輯,同樣期待每一年度的PANTHEPACK合體,期盼會有更酷的作品出來炸一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