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確認蔡振南眼神 童年失怙感受父愛淚崩

安心亞(右)和蔡振南對戲,哭到不行。(浪LIVE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蔡振南在殷振豪首次執導的迷你劇集《浪我在你身邊》中,與安心亞的父女情相當動人。現實中,安心亞的爸媽在她幼稚園時離異,她跟著爸爸生活,10歲時,爸爸因為肝硬化過世,但她坦言自己從沒感受過父愛,索性將這樣的感受放進戲裡,「我跟南哥對戲的時候,一直渴望南哥能夠抱抱我,摸摸我的頭,很想聽他告訴我『爸爸很愛妳』。」

蔡振南飾演因跛腳而自卑的父親。
(浪LIVE提供)

安心亞開拍前,每天聽著蔡振南的歌、看許多他演爸爸的戲,「所以拍戲當天,我一進梳化間看到南哥,所有累積在心裡的感覺都湧上來,心很酸很酸。」其中一場父女和好的戲,安心亞說蔡振南給她的眼神,讓她感受到「終於被愛」,情不自禁大哭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