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集合回歸外景 陳美鳳現身挺胡瓜

胡瓜(左三)主持《綜藝大集合》回歸外景,邀請陳美鳳(右三)當嘉賓,郭忠祐(左起)、籃籃與賴慧如(右一)則加入主持行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相隔近兩年回歸外景,昨至北投三王宮錄影,製作單位嚴格落實防疫,要求所有參與錄影的同仁與來賓,都得打完2劑疫苗、做完快篩。胡瓜開心表示節目不只在過年前重新出發,還加入郭忠祐、賴慧如與籃籃3位新主持人,他笑說:「開播時有5個主持人,然後一個一個離開,剩我跟翔哥(阿翔)。」

陳美鳳受邀擔任《大集合》疫後首集外景嘉賓,她說是在錄除夕特別節目時收到胡瓜邀約,「多年前《美鳳有約》出外景剛好遇到《大集合》,那次在節目上打招呼,今天是第一次正式當嘉賓」。

此外,胡瓜的兒子胡釋安近來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3季,節目播出時間恰巧與《大集合》重疊,胡瓜對於「父子對打」沒有多做回應,僅表示有給兒子鼓勵,那會看哪台呢?他笑回:「跳著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