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3度澄清 怒發聲明沒介入王力宏婚姻

徐若瑄(右)嚴正聲明,不是王力宏婚姻的「第三者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、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和李靚蕾8年婚姻終結,但因王力宏一開始處理不當,導致李靚蕾瘋狂大爆料,間接牽扯出多位藝人,雖未點出名字,但遭影射最嚴重的就是徐若瑄,加上李靚蕾前晚只幫陳建州、范瑋琪夫婦澄清「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」,讓外界多了更多想像空間,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,昨第3度發出聲明,嚴正表態:「我,徐若瑄,沒有介入李、王的婚姻,絕無私約,更不是你們口中『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!』」

張惠妹(右)和王力宏的往日情被挖出,經紀人斥為無聊。(資料照)

徐若瑄表示:「有人說我發聲明是自己在對號入座,試問,各種躲在影射、比喻、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,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,身為女人,是妻子、母親又是公眾人物,我還能不站出來,為自己名聲平反嗎?」並強調:「這不叫對號入座,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、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。」若再有後續,她將委由司法處理。

此外,「阿妹」張惠妹和王力宏的一段往日情也遭挖出,由於李靚蕾在發文中曾提過,王力宏約她看電影,「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最後面」,現傳出指的就是阿妹;另外王力宏曾介紹阿妹給家人還一起合照,最後發出的照片卻將阿妹修圖修掉,這讓阿妹很傷心。對這些八卦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表示:「真的不會去問阿妹這種事,實在太無聊了,她現在都在忙演唱會,我拿這種無聊的八卦去問她,她也不會理我的,真的夠了!」強調不會用未證實的陳年往事對人落井下石。

BY2妹疑吞藥輕生 好友點名天王開罵

而BY2妹妹Yumi昨爆出疑似吞藥輕生,一名自稱是BY2好友的網友在微博PO出Yumi就醫洗胃的照片,並點名王力宏開罵:「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,我絕不原諒。」

但BY2的台灣友人向本報透露,他前幾日才與BY2聯絡,但只是很簡單的聊天,該位友人表示不太相信此事,並向姊姊Miko求證,不過Miko未做出回應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