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道歉 宣稱暫退演藝圈

王力宏被李靚蕾爆出軌、召妓,出道廿六年的優質形象毀於一旦。(資料照)

4.8億豪宅將過戶李靚蕾名下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,被李靚蕾爆出軌、召妓,出道廿六年的優良形象毀於一旦。王力宏前晚打破沉默,強調沒有對婚姻不忠,並說從結婚到分居他都活在恐懼、勒索和威脅之中,但在李靚蕾的一一反擊下,王力宏終於在昨日道歉,表示會暫時退出演藝圈,並將四.八億的豪宅過戶到李靚蕾名下,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。

王︰結婚到分居 都活在恐懼威脅中

王力宏首次發聲時,提到兩人在一起沒多久李靚蕾就懷孕,讓渴望孩子的他相當開心,李靚蕾卻威脅若是不當天結婚,便會帶著肚子裡的孩子永遠消失,「我無法想像我會永遠見不到孩子,我看她這麼激動又拳打腳踢,我就點頭了」。

李︰你當時37歲不是13歲 沒人逼你

對此,李靚蕾回應絕沒有威脅過王力宏,「你當時也是一個卅七歲的成人、不是十三歲,你提及的那次對話也絕沒有拳打腳踢的狀況。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決定權在你,如果你不願意,沒有人可以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」。

王力宏也說他們從去年底開始談離婚協議,李靚蕾一開始向他要了兩億人民幣(約八.八億台幣),最後雙方簽定的版本為一.五億人民幣(約六.五億台幣),包括國外房子及投資股票各一半、每個月廿一萬人民幣(約九十一萬台幣)生活費,另外需提供保母、司機、傭人,以及免費在台灣房子住十八年。

關於金錢方面的指控,李靚蕾PO出證據,表示贍養費她一毛都沒要,至於國外的房子及股票,是先前共同工作時,各自獲得利益的分配。面對王力宏的控訴,李靚蕾逐條回應,她認為王力宏身為公眾人物,利用塑造的人設,獲得了很多人的支持和實質的利益,因此應該坦蕩的正面回應,給大眾一個交代。

在猛力砲火下,王力宏向李靚蕾道歉,表示自己左思右想,認為男人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,不會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,並說:「靚蕾,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,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妳的名下。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。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。再次向大家道歉。」

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再發表評論,表示王力宏退出演藝圈還不夠,強調失德藝人必須「涼」,王力宏中國撈金,恐自此夢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