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靚蕾盼慎用視訊機器人 王力宏拒掛保證

王力宏上陣親自回應,再度燃起李靚蕾鬥志,一一反擊貼文內容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與李靚蕾育有子女,王力宏表示選擇公開發聲,是因為這是唯一能與李靚蕾對話的方式,並請求李靚蕾讓他見孩子,卻被李靚蕾曬出通話紀錄打臉。李靚蕾前一天打了5通電話以及無數的訊息,但王力宏都拒絕與她對話,她也說從沒有不讓王力宏來看孩子,斥責王力宏「滿口謊言」。

李靚蕾提到她隨時歡迎王力宏來看孩子,還同意讓王力宏在家中加裝能由他遠端操控的視訊機器人,不過李靚蕾近期向王力宏反映,希望只有他一個人時才使用機器人,「否則我會覺得自己是真人秀女主角,隨時在家的任何狀態、衣著,都有可能被你和同事朋友會突然進來,一起免付費直播觀看我在私密空間的生活。」

李靚蕾說這個情況已經造成她精神上很大的耗損,希望王力宏能停止,但王力宏卻自私的說他沒有辦法保證。李靚蕾也再次指控王力宏與王家人把她當生育機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