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公公上火線-李靚蕾炸鍋 狠揭7大內幕-怒撇心機懷孕 反爆王力宏不戴套 不敢站出來面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,首波聲明強調「靚蕾和我的私生活很簡單、很單純」,不過昨天深夜王力宏父親隔海以公開信指控李靚蕾諸多不是,稱「這個婚姻從頭就是千瘡百孔」,徹底激怒李靚蕾,二度發出聲明,內容長達3千多字,狠揭7大內幕,連王力宏習慣「不戴套」的性事都抖出,婚變風波變得越來越不單純。她還要求王力宏道歉,否則提告,但截稿前王力宏仍未回應。

王力宏的爸爸隔海為兒子說話,惹怒李靚蕾。(宏聲提供)

不敢置信王爸爸為子說謊

李靚蕾談到:「看到王爸爸年紀這麼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,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。我們都是成年人了,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,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來負責承擔。我原本是不想要提及太多,很遺憾需要公開談論這麼不堪回首的往事。」

8年婚姻中,李靚蕾為王家生了3個寶貝孫兒,不料卻被王力宏父親指控,當年李靚蕾用心機未婚懷孕後,曾威脅說如果不結婚,她會爆料摧毀王力宏的事業。

對此,李靚蕾反擊:「他(王力宏)多次提及他很著急的想要結婚也想要孩子,因為他年紀越來越大了,希望能趕快有孩子,也說以後我們有了孩子,我們就陪著他一起到處飛行工作,他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單一人。」並自爆:「我們交往期間都是內射,長期沒有做任何的避孕措施,這樣會懷孕是很自然的,我想一個37歲的正常成人不可能會不知道這麼基本的常識,如果是不想女方懷孕的男士,也絕對會戴套做好保護措施的。」

李靚蕾還說:「在我肚子裡的是一個小生命,我不認為謀殺孩子是一種選擇,我們的選擇權只有在射精的那一刻,如果不想要孩子,就應該要做好防護措施。」她強調:「沒有恩愛,如何會有孩子?難道我是生育機器人嗎?」否認自己靠小孩綁住婚姻。

王父稱王力宏分居期間沒出軌

對於王力宏父親說,兒子和李靚蕾分居2年期間都沒有出軌,李靚蕾說:「力宏在此期間沒有出軌之事,這個王爸爸就很難得知了,畢竟他出軌也不會告訴你,就像他實錘召妓也沒有告訴你吧?」這點讓網友狂讚李靚蕾高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