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妻驚爆:王力宏約砲、召妓

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宣布結束八年婚姻,前妻李靚蕾(左)前晚發出五千字長文,痛訴王力宏召妓、約砲、男女關係混亂等行徑,「毀滅性」發文,讓王力宏優質形象一夕崩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朱沛雄、陽昕翰/桃園機場—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結束八年婚姻,前晚李靚蕾發出五千字長文,痛訴王力宏召妓、約砲、男女關係混亂等行徑,種種不堪的「毀滅性」發文,讓王力宏出道二十六年的形象毀於一旦;昨晚王力宏搭機從中國返台,對於媒體詢問不予回應。

李靚蕾5千字控訴被離婚

李靚蕾抖出王力宏荒唐行徑,包括婚前在許多城市都有砲友,甚至召妓,「這些你都有跟我承認,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,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。我提出分開,你打了幾個禮拜的電話挽留說你不會再這樣了,以後我就是你的『唯一』。」

李靚蕾也指控王力宏婚後沒收斂,在她快生產時,持續與砲友們聯絡,對象包括女星,甚至是有孩子的有夫之婦,並抖出王力宏記錄了召妓對象的特徵,還有幾位長得像身旁工作人員,心碎喊:「我情何以堪?」

妻快臨盆 約有夫有子女星

李靚蕾說本來選擇隱忍,希望給三個孩子完整的家庭,但王力宏似乎只把她當「生子機器」,缺席孩子的成長過程,「孩子們生日缺席,重要節日的缺席。每次一走就幾個月,我看著孩子心碎的哭倒在我懷裡,我的心也碎了。」更道出「被離婚」的無奈,是因為王力宏說擔心萬一未來有喜歡的女生,不希望對方被當成小三,李徹底心碎。

從中國返台 王不回應詢問

形象重創的王力宏,昨天下午五點六分搭華信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為了避開媒體的採訪,下飛機後隨即在商務中心人員帶領下,經由機坪前往環宇商務中心休息躲避媒體。由於防疫規定入境旅客必須在機場完成PCR深喉唾液檢測,經由商務中心通關的王力宏依照規定必須前往檢疫站接受採檢,他完成檢疫程序後回商務中心通關入境,搭乘車輛前往防疫旅館準備隔離。

另外,遭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的徐若瑄昨晚二度發聲,強調「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」,稱已委託律師事務所,對侵權行為進行相關的證據蒐集及保全,要捍衛自己的清白。

滯留12#王力宏#

李靚蕾#約砲#召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