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成最美歐巴桑全靠陳松勇 胡瓜爆影帝愛搶付錢

王瞳(左起)、孫協志、胡瓜、陳美鳳、白家綺和阿翔提早向觀眾拜年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胡瓜、陳美鳳等人昨錄製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,被問及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,2人都曾和他合作過,頗有感觸。陳美鳳說她第一次拍八點擋《英雄世家》,在劇中和陳松勇演夫妻,「當時他已經是影帝,還很願意提拔教我,因為他台語非常好,不吝嗇教我、帶著我,奠定了我『台灣最美的歐巴桑』地位。」

胡瓜也和陳松勇合作過拍電影《大頭兵》,他每回在外用餐碰到陳松勇,陳松勇總有大哥風範,想為大家埋單,還當場示範陳松勇招牌動作,拍著肚子,用台語喊:「我一尾像活龍!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王瞳和陳松勇也合作過八點檔《風水世家》,她說陳松勇在場會教她台語,他的印尼籍看護Yule也會在片場相伴,「她很可愛,跟大家都處得很好,也會拿水給我們。」

此外,胡瓜主持的《綜藝大集合》因為疫情關係,改到棚內錄影一年多,即將走出戶外錄影,他預告:「第一集來賓就是請來陳美鳳加持,希望以後大家也能平平安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