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桑布伊高雄開唱 好友Saya助陣

桑布伊(右)舉辦演唱會,邀請Saya擔任嘉賓。(卡達德邦文化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桑布伊的《得力量》專輯巡演因疫情多次延期,日前終於在高雄LIVE WAREHOUSE展開,邀請好友「Saya」張惠春擔任嘉賓,桑布伊表示兩人從小就認識,也提到Saya對唱歌跳舞充滿熱情,開玩笑說:「明明就是唱聖歌,還在那邊跟跳蚤一樣。」

桑布伊演唱多首尚未正式發表的歌曲,其中《看不清你的臉》為已逝哥哥的作品,透露演唱會前幾天突然夢到哥哥,兩人在夢中擁抱,桑布伊感性說:「真的很怕我會哭!」

桑布伊表示,「台灣這塊土地上有許多民族、不同文化,造就台灣成為一個豐富的地方,所以想唱一些影響我的歌謠給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