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剃毛扮媽媽桑 《華燈初上》被當吉祥物

吳慷仁在《華燈初上》飾演妖嬌的媽媽桑,被網友笑稱「撞臉柯佳嬿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在Netflix夯劇《華燈初上》男扮女裝,是媽媽桑林心如的酒店敵手,他昨出席活動,提到一開始導演連奕琦找他客串,就有預告是「男扮女裝」的角色,所以他開拍前已敬業剃光腋毛、腿毛,「沒想到到了劇組,才知道我的戲服都有袖子,唉,可惜我早就剃掉媽媽給的毛髮。」他為戲首度剃腋毛,先問了女友邵雨薇,才知道不能用刮鬍刀剃腋毛,還特地買了新的刀子。

吳慷仁出席活動,談保養秘訣。(DR. WU提供)

是否跟林心如、楊謹華2位媽媽桑比美?他大笑說:「她們在片場都把我當作吉祥物,找我拍照。」接著吳慷仁自豪每次出場都穿著很高的跟鞋,「我把自己當作女主角在演出,只要出場,就覺得自己是萬眾矚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