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〈耶誕節慶色彩〉BV金屬銀‧噴泉綠 經典亮眼

Valentino耶誕節推出的The Party系列推出許多銀色單品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耶誕將近,精品為經典單品加上耶誕色彩同慶,今年以金屬光澤的銀色以及讓人聯想到耶誕樹的綠色為主打,溫馨中點綴奢華。

Longchamp銀色Brioche Metal鍊帶卡夾,13,100元。

Bottega Veneta將主打的Cassette系列、Pouch系列與Jodie系列換上金屬銀色與首次登場的噴泉綠色,含括包款與各式小皮件,如金屬銀小羊皮Cassette肩揹包,視覺質感如糖果包裝紙,洋溢耶誕節慶氣氛;清新的噴泉綠為2021年推出的限量色彩,與品牌著名的鸚鵡綠相較,較為溫和但依然獨特,看起來非常舒服。

Longchamp綠白配色Brioche Losange小型肩揹包,31,400元。

Longchamp耶誕節主打Brioche系列,以法國布里歐麵包為靈感設計的包款有著膨潤的外表,以銀色金屬質感山羊皮絎縫而成更加強其光影與立體感。另外也推出V型幾何設計的Brioche Losange款式,應用翠綠色與奶油白小羊皮製作,應景之外也體現2022早春充滿活力的設計精神。

Balenciaga耶誕Le Cagole肩揹包,銀色與綠色為主打色。

半月肩揹包(Hobo Bag)今年非常風行,Balenciaga今年也順應風潮,為經典機車包推出半月肩揹包型,並取名為「Le Cagole」,意為「太過於」裝扮自己的時尚達人,沿用經典的扁平鉚釘、搭釦與打節皮革拉鍊等標誌性元素,搭配編織肩揹帶、外掛皮革吊飾、心型掛鏡等,耶誕節主打銀色與綠色小羊皮款。

BV噴泉綠Mini Jodie編織小羊皮繩結手拿包,71,500元。

隨著疫情趨緩逐漸解封,能夠實體歡聚的耶誕聚會更加令人珍惜,Valentino因而設計了The Party系列,以銀色與鮮豔的綠色、紫色為主打,搭配金銀絲線與羽毛等奢華元素,Roman Stud鉚釘包款與鞋履系列也換上金屬銀色,喚起人們享受為自己與他人精心打扮的樂趣。

BV Cassette編織金屬小羊皮肩揹包,71,5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