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孝周身懷武器 配對朴炯植抗狂人病

朴炯植(左)、韓孝周在劇中飾演新婚夫婦,一起對抗狂人病住戶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Happiness毒樓》講述突如其來的狂人病,造成人們恐慌的故事,被問若遇上大樓遭封鎖,必備的求生物品是什麼,男主角朴炯植回答「手機、充電器、水」,韓孝周選擇「水、手機、人」,朴炯植聽聞後,建議她要有武器,讓韓孝周回說:「我的武器已配備在身上!」朴炯植恍然大悟,直誇:「韓孝周在戲中的迴旋踢很厲害,本身就是武器!」

韓孝周和朴炯植飾演新婚夫婦,攜手防止狂人病擴散,卻因遇上趙宇鎮飾演的醫療司令部中校,令兩人生活起了變化。趙宇鎮不改冷面笑匠形象,表示逃生會選擇水和火,還希望帶酒一起避難,強調:「人生至今還沒喝醉過!」該劇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