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明星2雄蛋表演賽 紅隊超殺雪恥奪冠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在高雄巨蛋舉辦冠軍賽,紅隊拿下第一場躲避球賽的勝利。
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27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冠軍賽兼《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高雄場》,藍隊領隊錢薇娟因其他工作在身,找來棒球好手郭泓志代班,郭泓志賽前自信表示壓力會在紅隊身上,「因為他們面對的是一個冠軍隊,我們就是放輕鬆發揮實力,輕輕鬆鬆三比零」,不過紅隊領隊江宏傑也沒在怕,強調隊內選手皆已做足準備,絕對不會手下留情,明顯比前一季多了點殺氣。

冠軍賽第一場為躲避球賽,紅隊曹佑寧賽間不小心太過用力,把球重重砸向後方桌子,好在他後來調整好狀態,陸續擊中藍隊的小8、洗菜及林敬侖,最終紅隊拿下該場比賽勝利。緊接著兩隊進行五人制樂樂棒球賽,藍隊在郭泓志的帶領下,展現絕佳團隊合作,第一次在樂樂棒球賽擊敗紅隊,但到了最後的拔河賽,藍隊連續兩局遭紅隊秒殺,因此表演賽冠軍最終由紅隊拿下,藍隊則為第二季總冠軍。

而擔任演出歌手的ØZI現場被力拱參加第4季,他激動回:「不要激我!」埋下伏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