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紅藍10隊員大洗牌!合體《玩很大》廝殺

吳宗憲(右)、KID(左)分別領軍《全明星》隊員廝殺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雖然已經落幕,不過日前江宏傑率領曹佑寧、周予天、彭小刀、林敬倫、顏佑庭、洗菜、粿粿、孟潔、晏柔中,紅藍兩隊難得合體上中視、三立實境綜藝《綜藝玩很大》,這也是節目開播以來隊員最多的一次,強大陣容點燃了主持人吳宗憲跟「KID」林柏昇熱血的運動精神。

曹佑寧(左起)、林敬倫在《玩很大》首次同隊。(三立提供)

江宏傑(左)節目中痛到哀嚎。(三立提供)

這次企劃主打歷年來的經典關卡,像是「大逃殺」、「健康步道涼鞋」、「晨間操」等等,《全明星》10位隊員當中,就有7位是首次參賽《玩很大》,不分紅藍、破天荒重新洗牌組合大對決,其中「籃球版大逃殺」黃隊的曹佑寧、林敬倫,對上黑隊的彭小刀、周予天,面對運動強將集結,小隊長KID還忍不住嗆聲:「跑再快也不會比瘋面仔還瘋!」追殺過程驚險刺激,顏佑庭竟還跑到吐出來,可是相當拚命,讓彭小刀忍不住直呼:「這比全明星還累!」

周予天(左)挑戰「健康步道涼鞋」痛到跪地。(三立提供)

彭小刀(左)在《玩很大》對決曹佑寧(右)。(三立提供)

《玩很大》上一期推出拉拉山企劃「強盜金幣掠奪戰」,收視率衝上有效收視排行第一名,穩坐週六冠軍;日前在台東錄製七週年特別企劃,邀請炎亞綸、「鬼鬼」吳映潔坤達、愛紗、李佳穎、郭靜齊聚池上,共同完成「玩粉」感謝祭的活動任務,不但親自下廚準備在地料理、佈置場地,更帶來限定組合的LIVE演出,令觀眾十分期待,節目內容也預計在10月份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