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齊麟奧運奪金後 曝想以選手身份加入《全明星3》

王齊麟(中)曾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大來賓,當時還與徐展元(左)、蔡尚樺(右)合照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於8日落幕,台灣代表團本屆共摘下2金、4銀、6銅最佳成績。台視、三立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今(13日)舉辦線上記者會,透露將邀請本屆東奧國手郭婞淳、王齊麟、李洋、李智凱,擔任節目總決賽頒獎嘉賓,藍隊領隊錢薇娟更爆料,王齊麟想以選手身份加入第三季錄製,若屬實將會是節目一大看點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已錄製完畢。(三立提供)

疫情逐漸趨緩,停工兩個月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節目內容已於日前錄製完畢,將在本週日(15日)晚間8點台視頻道復播。今錢薇娟、小春、王家梁、廖允杰、吳心緹及趙逸嵐於線上直播,剛接下T1聯盟會長的錢薇娟,被問到是否願意繼續擔任第三季領隊?她斬釘截鐵表示:「如果有第三季一定要找我啊!」直接挑明要打爆紅隊領隊江宏傑,笑說:「我從猜拳開始就要打爆他,絕對有信心。」

王家梁(上左起)、錢薇娟、趙逸嵐、廖允杰、小春及吳心緹(下),出席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線上記者會。(三立提供)

錢薇娟提到,台灣羽球好手王齊麟過去曾到節目當來賓,當時說過想以選手身份參賽,但她卻質疑:「王齊麟打球很厲害,游泳不知道可以嗎?」加上他現在要為下次奧運做準備,笑稱若他要來上節目,恐怕得等到退休後。錢薇娟更私下爆料,這次奪下奧運金牌的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,其實籃球打得很好,直言:「她若可以來上《全明星》,肯定會讓節目精采度更高。」王家梁也坦言,王齊麟當時擔任節目來賓,並不知道他是國手,但對錄影時相當有禮貌,說話也很客氣,令他印象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