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韌帶扭傷咬牙上場 《全明星》林敬倫:節目不會等你

林敬倫韌帶扭傷咬牙上場。(翻攝自林敬倫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敬倫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為藍隊狀元,在比賽前扭傷左腳的三角韌帶(腳踝內側),依舊咬牙上場比賽跳遠。在節目播出後,親揭內心掙扎表示「節目不會等人」,引發大批粉絲心疼。

眼尖網友發現,林敬倫在場上時,後方藍隊隊友包括鼓鼓「相當給力」。(翻攝自林敬倫臉書)

林敬倫在文中透露,自己的傷勢沒有嚴重到需要強制休息,「傷檢查結果是二級韌帶撕裂,但破洞很小,所以我雖然可以走,但跑步卻沒辦法使勁。」因此讓他相當糾結是否要上場自己最有自信的跳遠,直到鼓鼓打電話給他,點醒了他。鼓鼓表示,大家上節目都是求曝光,且若林敬倫沒有上場,藍隊的戰力會受到很大的影響,不過鼓鼓也向他強調「身體是自己的,自己必須去好好評估這個問題

「一般運動員,受傷很簡單,就是休息然後再慢慢回歸到賽場上,但這節目不一樣,節目不會等你傷好再繼續。」林敬倫雖害怕自己盡全力後左腳直接壞掉,但他還是決定奮力一搏,「真的不拚就沒機會了啊!」最後選擇帶傷上陣,跳出與大會紀錄相同5.36公尺的好成績。粉絲也紛紛心疼留言表示「辛苦了」、「好好休息早日康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