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明星選手直播嗨看回顧 錢薇娟驚喜現身-玩很大解救崩潰爸媽 公開經典遊戲玩法

《全明星》第二季選手前晚合體直播,人在匈牙利的錢薇娟(下排左三)也驚喜現身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外景節目皆暫停錄影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2季上週播完存檔後,前晚改播「起點回顧」,紅藍兩隊選手特別上線直播陪粉絲一起收看,就連率領中華女籃在匈牙利參加東京奧運3對3籃球資格賽的錢薇娟,也驚喜現身直播,與夥伴們合體,讓所有隊員嗨讚錢薇娟及選手是台灣之光,也隔空替她們加油打氣。

《玩很大》上週播出倒數第2集存檔,邀請到南韓女團成員舒華(左二)當嘉賓。(三立提供)

錢薇娟表示在國外遇到許多專程來為台灣選手加油的人,且他們都說是看了《全明星》才會到場支持,所以特地趁賽前移動時,上線和大家打招呼,也藉此告訴紅藍兩隊選手:「大家要知道自己的力量是很大的。」

《玩很大》製作單位公開節目經典遊戲的玩法。
(好看娛樂提供)

同樣停錄的《綜藝玩很大》上週末播出倒數第2集存檔,該集請到南韓女團(G)I-DLE的台灣成員舒華當嘉賓,也是舒華返台期間上的唯一節目,話題十足,成功創下平均2.40高收視。而《玩很大》雖暫時不能錄影,但官方粉絲團持續釋出相關影音,還在節目YouTube頻道《好玩先生》公開經典遊戲「100秒不NG」的玩法,並強調所有道具都是家中唾手可得的物品,希望解救居家上班還要照顧小孩的崩潰爸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