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eanna怒撕陳芳語「假面甜心」! 酸爆「你跟我前室友做愛」

Keanna(右)怒撕陳芳語另一面!(翻攝自IG)

林婷婷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陣子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淪小三新聞喧騰,接著傳出和昔日好友「Kimberley」陳芳語鬧翻,陳芳語在Threads上表示「其實一直都很想要開podcast,但是這樣太危險。」似乎有話想說。如今謝和弦前妻Keanna投下震撼彈,暗指陳芳語和自己的「前室友」在錄音室發生過關係,掀起網友熱議。

Keanna爆「前室友」跟陳芳語曾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。(翻攝Threads@Keanna)

吳卓源被爆成為小三後,昔日好姐妹陳芳語雖暗示有許多話想說,最後卻不了了之。謝和弦前妻Keanna昨(13日)在Threads貼文指出,眼見吳卓源人設崩壞,讓身為受害者的自己,準備觀賞這齣「假面閨密廝殺」的好戲,不諱言早期待這段畫面上演許久,無奈後來被「黃子佼風暴」覆蓋掉,然而她也強調自己最不爽的是刺了兩刀準備大開殺戒的金柏利(Kimberley)。

Keanna強調最不爽的是刺了兩刀準備大開殺戒的金柏利。(翻攝Threads@Keanna)

Keanna今天在Threads發後續文,她引述陳芳語發文:「其實一直都很想開podcast,但是這樣太危險,我會飛太遠」話中有話地說:「妳一副被欺負的受害者樣說其實一直都很想要開podcast,但是怕太危險,會飛太遠。」並在文章中表示對方以一副無害甜心樣誇她溫柔、漂亮,但卻在Keanna離開後,和她的「前室友」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。

疑似為「前室友」的謝和弦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Keanna爆料貼文曝光後,網友瘋猜文中「前室友」就是謝和弦,紛紛留言:「有夠無恥,難怪要搞妳IG,就是怕被爆料吧」、「好想看到血流成河」、「拜託姐一天一瓜,我準備好了」、「大瓜呀,寶貝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