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忠祐後空翻秀舞功 郭婷筠挑戰愛黛兒經典

郭忠祐表演苦練的踢踏舞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賴慧如、郭忠祐、郭婷筠、曾瑋中、杜忻恬、陳怡婷、蔡家蓁、彭正等人昨於TICC舉辦演唱會,其中郭忠祐花3個月準備高難度的踢踏舞,老師安排了後空翻的動作,彩排時僅成功1次,讓他相當擔心,幸好演出時順利完成。

郭忠祐挑戰後空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郭忠祐表示踢踏舞的動作很快,「有時候一個拍子就會有2、3個甚至更多聲音,基本功不好的人,光2個聲音就很困難。」對他來說最困難的部分不只有腳法上的表現,還要顧及肢體的呈現。

彭正(右起)、郭忠祐、蔡家蓁、杜忻恬、賴慧如、陳怡婷、郭婷筠、曾瑋中一同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郭婷筠出道後首度嘗試英文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賴慧如則挑戰快速換裝,演繹《愛你》、《火》等歌曲;郭婷筠出道以來首次挑戰英文歌,演唱愛黛兒的《Rolling in the Deep》,笑說:「整整一個月,睡覺時都夢到英文詞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