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美雲方馨母女變情侶 親吻不尷尬

唐美雲(左)和方馨過去都演母女,這次搖身一變成情侶,演起來很有默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唐美雲、方馨等人昨齊聚,為電視歌仔戲《孟婆客棧》高收視慶功,而後受訪,兩人提到過去在本土劇都是合作母女檔,沒想到這回竟成了客棧老闆與廚娘的情侶組合,方馨笑說:「一開始確實有點怪怪的,但和美雲姐太熟,互動起來很熟悉。」當場上演十指緊扣、親吻橋段,一點都不尷尬。

另外,兩人在劇中設局揪出詐騙集團情節,唐美雲私下曾接到綁架小孩的詐騙電話,背景還配上毆打小孩的聲音,向她勒索80萬,她耐心等對方說了詐騙劇情跟轉帳方法後,才默默說:「我沒結婚,也沒小孩,請你不要再打小孩了。」讓對方惱羞成怒,立刻掛電話。

陳竹昇也有過類似經驗,他還吐槽詐騙集團照稿唸台詞,「講得很沒感情,我沒辦法相信,對方就掛掉了。」旁人拱他應該趁機宣傳表演課,他大笑回:「不能助紂為虐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